2005~2009這四年來的轉變

到底成長了多少

在離開嘉義前

最後見到的人是房東一家人

房東太太總是對我說:你變了耶!!變更成熟了

其實我們只認識了一年

這一年來我們才見了兩三次

哈~~這是所謂的客套話嗎!

要出社會了

其實是一件非常害怕的事情

從小到大好像都沒一個人獨立過

小時後有爸媽陪

上學了有朋友陪伴

話說我真的好幸運

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..

都有認識到很棒的朋友

不管是吃飯上課玩耍身邊總是有個人會在一旁

好像不曾孤單過

 

以後找到工作了~~就真的要自己獨立生活了耶

誰要陪我吃飯

誰要陪我上班

誰要陪我玩耍

 

我不想一個人生活壓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